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上午的時候, ff和我去了醫院照"結構式超聲波".

原本以為這是另一種更先進的超聲波科技. 到正式照超聲波的時候, 才知道所謂"結構式超聲波"原來只是普通的超聲波, 不過是照得詳細一點, 以檢查bb身體有沒有重大的缺憾. 而對於我來說, 最重要的, 莫過於可以知道babee的性別.

躺在醫院的床上, 看著螢光幕上的模糊的超聲波圖像, 聽著醫生說"這是手, 這是腳, 這是..."的時候, 說真的我也頭昏腦脹起來. 於是, 是完全沒有了第一次照超聲波的那種震撼性. 終於到看babee的性別了! 只見醫生努力的在左照右照, 這小東西卻只是悠閒地交叉著雙腳舒適地躺著, 不讓人家看清楚它的"重要部位". 到最後, 醫生說根據他看到(而我卻一點也看不到)的蛛絲馬跡和他的經驗, 這小東西八成是個女生, 這才了了一直盤踞在我心頭的疑問.

終於, 可以放膽的購買粉紅色的嬰兒用品和想想這小妮子的名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