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在蔻立六時多的清晨, 聽到遠處傳來狗吠聲, 我不禁從床上爬了起來. 推開連接著海灘的玻璃門, 我看到灰藍色的天和平靜地翻滾著的海浪. 遠處有一隻小狗看到我, 搖搖尾巴慢慢的走過來盯著我看, 一會兒後又慢慢的踱步而去.

躺在對海露台上的太陽椅上, 我輕輕的撫摸著肚子, 一起跟babee分享此刻的謐靜.

親愛的babee, 你又有否感覺到呢?

x x x x x

其實自從知道了babee的存在以後, 很奇怪, 整個人好像慢慢的感覺到充滿了愛.

不只是babee的爸爸, 自己的親人, 即使是對著路上不相干的陌生人, 也會變得特別的友善. 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就好像是心裡溢著滿滿的愛, 多得不能不分予別人. 不是如以往戀情般的激烈感, 而是溫熱的, 暖暖的感覺.

x x x x x

想到這裡, 我忍不住又走回床上, 躲到那沉實的臂彎裡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