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這天, 跟男友到沙田市中心逛孕婦和嬰兒用品.

在其中一間大型的用品店裡逛著的時候, 突然接到S來電, 原來她跟丈夫女兒剛好在附近. 剛在為大堆用品中間不知從何入手的我立即向她求救, 正在等待丈夫泊車的她便抱著女兒先過來找我.

這個久沒碰面的契女, 平時在電話裡吱吱喳喳的, 見面時卻害羞得別轉過頭合起雙眼扮睏. 好一段時間不見, 這小妮子可長大了許多. 見她一直的在扮睏便不理她, 直接要求她媽媽幫忙介紹用品. 聽了大約二十分鐘, 頭也覺得痛了起來. 畢竟現在我是有太多太多以前從未涉足的知識需要去學習.

然後想起, 中午跟男友飲茶的時候, 我將習慣性購買的旅遊雜誌改成了買"孕媽媽". 其實, 這只會是我人生中剛開始的改變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