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早上回到公司, 老闆還沒有回來, 忍不住跟同事M說了.

M一聽到, 竟然開心得眼睛紅了起來,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然後我才知道同事E也是懷孕了. 也許平時自己喜歡跟別人說笑, 跟E說起的時候一直以為我是在打趣她, 及至我說了好多遍她才知道我是認真的. 這才發覺在我們這個十多個人的銷售隊伍中竟然有三名預產期分別是十一月, 十二月跟一月的孕婦! 所以當我跟老闆說的時候, 他除了"congratulation"以外也不知說什麼好了.

最開心的是跟另外兩位孕婦同事組成了一個"mom-to-be"小組, 互相交換資料. 她們立即將一本厚厚的嬰兒用品目錄給了的, 還邀請我明天一起去選購孕婦用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