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今天早上請了假去看S介紹的婦產科醫生.

S是著名的緊張大師. 還記得她在結婚晚宴的時候, 為了一件不知道被放了在那裡的頭飾而緊張得哭了起來. 所以對於她也滿意的醫生, 我也特別的有信心.

原本看到醫生一臉正經的樣子, 心裡還擔心他是個很嚴肅的人. 誰知他一說話我便不禁笑了.

醫生: 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呀?

我: 一月頭.

醫生: (皺眉) 一月頭呀... XX跟YY醫院的預約都已經滿額了啊.

我: (徬徨) 那該怎麼辦?

醫生: (繼續皺眉了一會).... 唔.... 這樣吧, 你跟我一起說謊吧!

我: (困惑) 說什麼謊呀?

醫生: 你跟我一起告訴醫院預產期是二月, 到時候再跟他們說原來計錯了日子吧!

我: ??!!!

最後, 醫生說因為這次連超聲波也沒有照的關係, 我一毛錢也不用付了.

x x x x x

下午跟公司的"mom-to-be"組員去選購孕婦用品. 在正值減價的櫃檯, 我一口氣買了好幾件的娃娃裝當作孕婦上班服.

最開心的, 就是在試穿孕婦內衣的時候, 發覺自己竟然有E cup! 我想, 我的人生裡最好身裁的莫過於這段日子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i arh...it's not the MAGIC ANGLE arh hahahaahahahha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