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零八年七月十五日, 對很多人來說, 也許只是一個普通平常的日子. 然而對我來說, 從這一個日子起, 我的生活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因為, 我發覺原來有一個小生命已悄悄的在我的身上蘊釀.

x x x x x

剛知道的那一刻, 我是驚訝得呆住了, 不懂得如何作反應. 腦海完全不能跟現實連接起來. 雖然偶爾也曾想像過, 然而卻總是覺得"懷孕"是跟自己好遙遠好遙遠的一件事情.

世事總便是這樣吧, 永遠有未知的驚喜在不遠處等待著你.

x x x x x

坦白說, 最最最起初, 我也不肯定是否要留住這個小生命.

畢竟, 我還沒有任何的準備; 畢竟, 我還未結婚; 畢竟, 我還有太多太多的計劃太多太多的心願尚未達成.

畢竟, 這是如此意料之外的一件事情.

然而在照超聲波時看到螢光幕上babee身影的那一剎那, 看到那小小的手指腳趾, 心一下子便溶化了, 淚水不由自主的在眼眶裡打轉. 轉念之間, 什麼準備什麼計劃什麼心願都被拋到九霄雲外, 只有滿滿的感動充斥在心頭.

那一刻我知道, 我的生命將從此發生翻天覆地的轉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