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懷孕以後, 其實生活變得有點悶.

不可以飲酒, 於是朋友舉杯談心的聚會再沒有我的份兒; 很多東西不可以吃, 於是朋友的飯局我也不大想參加, 省得老是要別人遷就我; 於是不可以做劇烈運動, 最愛的滑水滑雪也要暫停; 不可以參加帶危險性的活動, 於是不可以遊船河, 去遊樂場也不可以玩機動遊戲.

情緒低落, 又或是跟babi吵架的時候, 不可以好像以前般飲酒去舒緩壓力, 惟有躲在被窩裡狂哭, 哭到雙眼都紅了腫了為止.

已經忘記上一次跟朋友吃跟玩樂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朋友們大都仍是單身. 於是我的媽媽話題他們沒有共鳴, 他們的玩樂話題我搭不上咀.

朋友們, 你們快些結婚生子吧. 我一個人在這邊實在是悶得發慌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養,我即生。莫愁,速磅水,我即做一個。

-k.

Anonymous said...

到你生左babee後就算可以再吃喝玩樂但你都應該唔捨得出去玩架啦~ 不過我地可以上黎搗亂同爭babee玩!! :p
sa

Anonymous said...

我都想生呀,邊個同我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