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最後的一個工作天. 公司發生了點事, 忙得人仰馬翻. 由早上一直到晚上, 忙得胃抽筋, 整個人拉緊到不得了. 身體適應不了這龐大的壓力, 下了班以後一直想吐. 於是對於要短暫的離開工作, 並沒有想像中的不捨, 反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只是擔心, 在放產假的日子裡, 我還是得要遙距工作.

x x x x x

同事, 朋友都跟我說, 生了bb以後的頭一個月會是異常的辛苦.

這個我曉得, 也早已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除了傭人以外, 我還聘請了陪月. 雖然要多花萬把塊, 但是為了可以在坐月子的日子裡, 除了餵奶, 進食和休息以外, 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不用理, 我覺得這點小錢也還是花得值得的.

我也知道, 很多人都捱不過這辛苦的頭一個月而放棄餵哺母乳. 希望我可以一直的堅持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