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經過病魔好幾天的折磨後, mami終於成功將感冒傳染給babi. 於是今天感覺又好了一點.

x x x x x

昨天和babi一起去婦科醫生處作例行檢查. 得知babee的體重回到正常水平後(4.5lb @ 33wks),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最有趣的, 是醫生在照超聲波的時候, 突然說看見babee在"lam lam脷". 由於只是一瞬間的事, 我們想再看清楚的時候卻再也看不到了. 於是惟有回家以後將影像再重頭仔細的看一遍, 終於讓我看到babee伸著舌頭的那一刻. 我不由得"哈!"一聲由心裡笑了出來.

只是這樣微小的一個動作, 已能叫我感到這樣莫明的興奮, 不知道將來還會有什麼更好玩的事情發生呢?

x x x x x

親愛的, 雖然昨天是你的生日, 不過由於我倆都病倒了, 只好匆匆的在樓下茶餐廳吃過晚飯便回家睡覺.

讓我們都病好了以後, 再去好好的慶祝一番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係沈悶既展會工作中睇到babee既消息亦令我呢個契媽好開心呢~~
-sa

Anonymous said...

同輝補祝句生日快樂!你們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