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以下, 是我這幾天來回答了不下數十次的答案:

1) 我的預產期是一月三日. 而直到今天, babee還在我的肚子裡過期居留.

2) 不, 不用於預產期便入院準備. 我只需於出現分娩徵兆(即見紅, 穿水或陣痛)時才需要入院. 公立醫院是沒有多餘的床位給還未有分娩徵兆的孕婦的.

3) 不用擔心. 早或遲至兩個星期的自然分娩均是正常的.

4) 我很好, 而babee每天都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

5) 醫生沒有特別說些什麼. 事實是我自從上個星期五到醫院作例行產檢後便再沒有見到醫生了.

6) 我已約好了這個星期六作人工催生. 所以即使這幾天babee不肯自己出來, 最遲在星期六她也要出生的了.

7) 當然歡迎來探望我和babee, 但由於公立醫院規定了探訪時間和人數的關係, 最好還是待我們回家後再來探訪吧.

8) 所有有關babee出生所需要的物品都給準備妥當. 若果要送禮的話, 歡迎付禮金.

謝謝.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為知道你每日一定要應付大量問詢所以我決定不煩你 :p
SA

c9mama said...

你問啦......

Anonymous said...

Hi,
小比比足足遲咗9日出世,等到我地頸都長,
回想起幾個月前生小比比的情境...因為BB逾期居留,所以要入院催生,住了兩晚做檢查,第三個終於可以入產房催生,整個過程由人功穿水,吊催生藥,好痛好痛(因為吊催生藥,所以會痛得密D開得快D)吸笑氣吸到咪咪地,医生話生得,跟住努力push push,就生咗隻大舊B,整個過程8-9個鐘,算快了嗎!

真係好奇怪,生個時D十級痛宜家又好似唔你好記得清楚了,點解呢!!?Haha.

做媽媽真係好偉大。

希望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