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好趁青春留倩影 之 四十週 – 換一個角度看, 感覺還是蠻震撼的.

x x x x x

很有趣的, 就是每逢我專注地閱讀著的時候, babee就會不安份的在扭來扭去; 但當我將注意力從書本上轉移到她身上後, 她便立刻靜止下來; 然後當我再回頭讀書, 她又再開始動起來. 時常弄得我啼笑皆非.

親愛的babee, 妳這麼小便已經懂得如何捉弄母親, 我也不敢想像妳長大了以後會是如何的了.

然後當想起自己小時候的惡行, 我只可以說一句: 妳真的是我的女兒.

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曾拍過一張是向上抄的。更震撼。朋友以為我用了Photoshop。

Anonymous said...

唔鐘意讀書??????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知你小時有咩惡行....

k。ma

c9mama said...

readandeat: 好, 等我又試下先~

Brother: 如果係嘅話, 咁我諗佢呢樣係似佢老豆~ =p

k: 你有冇一個禮拜時間呀?